走近历史 & 畅想未来——教育技术中心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2018年6月14日下午,教育技术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走近历史&畅想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一行13位党员,以公共交通的绿色出行方式前往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学习。

是日一扫连日阴雨,天公放晴,凉风徐徐。组织委员刘华平老师特意为党员们准备了党徽。党员同志们带着愉快的心情,踏

着轻快的步伐,很快到了位于白云新城核心区,与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隔路相望的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该展馆由2010中国上海世界博览会中国馆之父何镜堂院士操刀设计,展馆既现代又体现了岭南特色,并与白云山美景融为一体。展览中心集了规划展示、公众参与、学术交流、城建档案、业务技术支持等功能于一体,是广州市的文化新地标。

展览中心通过专业讲解、短片欣赏等形式,带领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广州的“前世今生”;利用4D、VR等数字技术再现珠江两岸的繁华胜景,40多米的全域沙盘一览7000多平方公里全域现代广州。展览通过运用科技元素巧妙地串联起广州繁荣多元的历史与美丽多彩的未来,让党员们零距离感受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城市格局和未来发展的雄伟蓝图,感受广州城市规划的步伐和成果。

通过本次活动,使得广大党员干部对广州城市历史、城市建筑文化遗产、当代建设成就、未来广州城市规划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不禁慨叹广州的飞速发展,同时也纷纷表示将会继续为广州建成向世界展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