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积极推动我校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作者:赖妙芳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12月24日,教育技术中心第四党支部在六教A421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积极推动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会议由支部书记廖信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视频。10月22日至2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广东考察。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所到之处,南粤大地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振奋。4天时间,风尘仆仆,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珠海、清远、深圳、广州等地,进车间、访农户、看社区、入高校,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进行调研。党的十八大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赴地方考察就选择了广东。6年后,习近平总书记再赴广东,向全世界宣示了改革的决心,鼓励人民不忘初心,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定心,始终将民生关怀于心。

观看完毕,与会人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结合我校教育信息化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立足本职工作,表达了对改革开放之路伟大创举的拥戴和支持,表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技术自主创新、文化自信重传承、脱贫攻坚打硬站等举措的大力赞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有很新的启发和感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学以致用,加强创新举措,把我校的教育技术信息化发展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党总支委谢建国同志总结到:学习是传承和创新的基础,大家一定要多学习,要学会、学通、学透!不仅学习理论知识,还要学习最新技术,学习思维体系;其次,学以致用,把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当前的工作中来,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教育信息技术服务。当前我校正处在智慧广外的建设阶段,如何通过数据更好地实现智慧管理、智慧教学,是我们今后要认真思考的问题。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深入调研,提出更多更好的解决思路和方案,使我校的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