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岩红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第四党支部在六教A42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逐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首先支部书记白娅娟同志宣读支委会对照检查情况和存在的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方式不够丰富和民生重点项目工作推进和预期有差距两个方面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以后的整改措施,并提出了未来努力的方向。随后各位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红红脸”、“出出汗”,批评的严肃又中肯。

然后,支部宣传委员王岩红同志分享了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专题学习体会。结合“千万工程”取得突出成效,给我们的经验启示“六个必须坚持”,并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要做深做实开展调查研究。

最后由教育技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廖信海同志做总结发言,要求四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对此次大会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并落实到行动中去,为大学数字化转型事业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