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作者:钟伟森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2019年12月9日上午,网信中心第四党支部在北校区六教A421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会议由赖妙芳主持,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分党支部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两个议程进行。

首先,赖妙芳代表支委会宣读一年的工作总结和主题教育检视材料。她以问题为导向,从四个方面阐述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包括从理论学习系统性不足、争创一流意识不强、业务工作缺乏联动和未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服务效能等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本原因,并提出整改时限和整改举措。同时,赖妙芳针对上年度支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的通报,全方位立体地向大会汇报了支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历程和工作效果。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接下来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踊跃发言,从政治理论学习、服务意识、服务手段和工作创新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讨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中心党总支委廖信海同志在总结中充分肯定大会的自我反省的热烈气氛,他对党员们能紧贴主题,从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落实初心,肩担使命的做法表示肯定。强调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紧跟党中央的战略步伐。工作上要贯彻大学和中心的政策方针,关心身边大事。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发挥榜样作用,凝聚身边群众,宣传我党政策。

最后,党员们就评议情况为每名党员进行打分,通过3名计票、唱票、监票员,推选出支部6名优秀等次党员,并在支部党员大会中公布。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