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麦耀翀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2019年12月10日,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党总支的部署,第三党支部在北校区六教A209和南校区实验楼D302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视频会议。会议由黄伟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黄伟波同志代表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大会作工作汇报和支部委员会检视材料。报告中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党支部存在的三个方面的问题:支部缺乏组织系统的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建设有待加强;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还不够。报告中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相对应的整改措施。各位党员在听取报告后,都充分肯定了报告内容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希望支部多做扩展活动,多外出学习,对外部情况多了解,多学习,吸收新知识。

接着进行全体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按照中心党总支通知要求,严格检视存在问题,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中,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

最后由中心党总支代表陈平仲同志发言,他肯定了支委会为本次会议所做的准备工作;肯定了党支部积极完成学校和中心党总支部署的专题学习、主题教育学习、支部的各种学习研讨;肯定了各位党员的学习和工作成绩。他期望全体党员未来能投入更多精力去学习,在工作中加强表率作用,做到业绩突出、工作优异,符合优秀党员的要求。同时他还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是中心党支部调整以来的第一次重要专题生活会。这次调整党支部人员的初衷是根据各科室的业务范围,把相关的科室聚集在一起,目的是加强相关科室的各项交流活动,加强南北校区之间的业务联系,加强党建联系。希望各科室把握这次的调整机会,探索交流方式方法,更好的推进中心的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