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崔雷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2019年12月13日 下午,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李别主持,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李别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支部工作总结和主题教育检视材料。对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检视,包括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提升的空间、主题教育形式有扩展空间、系统理论学习的形式较为单一等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本原因,并提出相应的整改举措。同时,针对上年度支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

接着进行全体党员民主评议,每个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加强理论和创新工作方法方面进行了集中研讨。

1241B

最后,谢建国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新成立的党支部将实验教学管理人员、教师和教务工作人员合并在一起,因为大家业务具有更多交集,希望通过党务工作促进业务工作的发展。此外,谢主任还强调了跟踪和实验课程建设与教学相关的新方法、新技术,保持实验课程教学的先进性。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