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以案为鉴!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赖妙芳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7月3日,教育技术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由教育技术中心纪委委员廖信海同志做《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学习分享。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上通报的关于海南省纪委监委通报保亭、琼中两县有关单位以考察培训为名变相公款旅游案件。接着,廖信海剖析了违纪背后的原因和预防措施。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四风”问题,把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环节,针对公款旅游的整治越来越严。每到节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并公开通报包括公款旅游以及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旅游安排问题在内的“四风”问题,彰显了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强决心,体现了拒腐防变从领导干部抓起、从作风严起的鲜明导向。大家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案为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守住党纪国法这条线,事事慎始慎初,时时慎独慎微,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清廉本色和浩然正气,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说实话,办实事,求时效,主动作为,勇于担当。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