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中心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赖妙芳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7月3日上午,教育技术中心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开展“真信笃行 以学促干 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委书记何越晖同志主持,中心班子、组织员、支部书记、全体科长参加活动。

何越晖总结学校开展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中心党委的工作情况,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自从主题教育工作以来,中心党委紧跟大学党委的步伐,统一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学做结合一体推进、坚持标准严督实导,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心党委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使命担当、坚持守正创新,为实现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接着,各支部书记以此汇报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各支部根据所在科室的业务特点,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定“思”的信念,深入学习新思想,做强思想理论武装,凝心铸魂筑牢根本;浓厚“学”的氛围,常态化组织开展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党员心田、深入党员心坎;展现“做”的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强化党建为引领,推动中心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总结前期工作、讨论下一步工作计划等环节,有助于推动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我们将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在“加强信息化建设整体谋划,打造数字校园”中担当实干,主动作为,为持续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