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述责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赖妙芳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做好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提升党建引领作用,保障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建设水平。根据学校党委相关通知精神,12月26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委在白云山校区六教A421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述责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组织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越晖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教育及成果巩固情况,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党建引领促发展、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和回应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反馈意见的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同时深入查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提升思路。

12C722

何越晖对各支部的工作逐一点评,中心党委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接着各总支委员依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及日常掌握情况,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打分。

本次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对加强中心各党支部的组织管理、推动党建工作发展以及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都具有重要的意义,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党建工作质量和效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效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