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动党建共建联动,有效促进业务技能提升

作者:王岩红 时间:2023-10-28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第四党支部赴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全面推动党建共建联动,有效促进业务技能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是规划国土综合展示城市文化展示的平台,兼具规划科普、政民互动、学术交流、城市综合信息查询、规划公示等功能。主要展厅包括:广州概况城市历史、名城保护、广州全域沙盘、总体规划、交通市政、重点发展地区、城市科学、城市规划等,立体而生动地展示了这座城市建设发展的脉络与足迹,从珠江岸线的迁移,能知悉广州城廓渐扩、人口渐稠;从屋宇形制的变化,能看到南来北往、东西交融的时光痕迹;从棋布星罗的交通网络,能知道城的格局,变得宽广;从一稿一稿再一稿的城市总体规划,能知道一群人对这座城,爱得深沉。

来到展馆,同志们首先重温入党的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了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使命感。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深度学习参观整个展览中心,深刻领略到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州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瞩目的成绩,信息技术在城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体验了展馆如何采用多种手段对信息进行综合呈现,了解了信息技术在城市发展过程中的作用,深刻领悟了信息技术对高质量发展的促进作用。同志们不仅增强了家国情怀,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而且针对此次参观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秉承“学习、服务、实干、创新”的工作理念,紧密结合我校信息化“民生实事”问题,从提升业务技能和技术服务水平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通过“党建+”领航行动,实现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协调发展的良好效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