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中心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期学生党员志愿活动启动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14:0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i志愿”活动暨第三期学生党员志愿活动正式启动,仪式在教学楼E305课室举行,中心党委书记范正华、中心副主任廖信海、副科长孟令春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还有校团副委书记欧少彬、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工作相关老师以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锋主持。

合照

首先,肖峰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随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致辞,朱珍葶书记在致辞中对教育技术中心一直以来给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

廖信海副主任代表中心致辞。在致辞中,廖信海副主任首先代表中心对参加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教育技术中心在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中主要承担的职责后,他表示,教育技术中心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建党员服务基地,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培养党员意识和提高实践能力的平台。本次的志愿活动,不仅是同学们培养责任感、弘扬志愿者精神的生动体现,也是培育各位同学的党员意识和提高自身素质的绝佳机会。随后,廖信海副主任向参与本次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把志愿服务活动与自己的专业结合起来,积极参与到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中去;希望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在提升自身的素质的同时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最后,廖信海副主任预祝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志愿者们圆满完成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

廖信海副主任致辞

范正华书记为第二期党员志愿服务队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启动会结束后,为保证本次志愿者活动的顺利进行,各小组的学生党员志愿者跟随负责老师到不同的实验室进行相关的培训工作。

志愿者培训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