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康洁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要求,12月10日上午,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党总支部在北校区第六教学教A421召开中心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总支部书记范正华主持会议,中心非中共党员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中心党总支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专题调研和谈心谈话工作。中心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盘点收获和体会,深入检视突出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措施,完成中心班子以及党员领导干部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范正华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虚心的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严肃认真的批评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待,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出于公心,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新气象、高质量和好效果,达到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会后领导班子及成员将建立整改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认真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勇于担当、追求卓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